to be jolly, not folly.

在這個應該歡樂的季節,聰明的人會選擇待在家,
剩下淨是一些白目的人在路上哭餓。

白目的人不難辨別,一半以上都是一些上了年紀的中年男子,
微醺的那種,
另外一半則是在我工作的時候常遇到坳客。

坳客基本上不是 開 M 或是 7 series 的老頭,
就是上了年紀的太太或是未婚的阿姨(聲音會飆高的那種)。
坳客非常的白目,也不會跟你就事論事,
寧願把臉撕破也不給任何人台階下。
我常懷疑怎麼會有那麼機車的人跟我一起共存在這世上。

今天去看電影的時候碰巧後方坐了兩個白目男,應該是喝了不少的哪種。
電影正式播映的十幾二十幾分鐘後還在大聲喧嘩。
美姬很認真在聽他們在他們的談話,
大好人大把的在吃他的爆玉米花,
牆頭草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還在傳簡訊給女性友人,
終於在已經完全聽不到影片中的對話的情況下我轉身禮貌的請他們閉嘴。
酒醉男當然連本帶利的繼續在吵鬧。
當我很納悶是不是整個電影院只有我很困擾的同時
飆高音的女士出現了! ( ≧◇≦ yay, 原來妳坐在<--------)

飆高音女士VS.酒醉男,

在被嗆聲後飆高音女士請了電影院的俗仔員工,俗仔員工又請了警察
警察終於請了這兩個白目男離座。
(其實這一幕應該才是今晚的壓軸。)

結論就是,
be nice to 會飆高音的女士,
下次不要戴牆頭草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