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一個以前在台灣國小的同學聊天他說他有在研究陰陽五行學,也稍微會讀面相,好奇心的驅使下當然要問他短期內的事業和愛情運。

Winnie:可以看我的嗎? 你看照片可以嗎?
菩提本無樹:
可以阿,雖然看照片不一定XD
Winnie:
要...卸妝的嗎 哈哈哈 
菩提本無樹:
都可以
Winnie:
!!(趕快將照片傳送取消)算了我應該沒有卸妝的
(過一會)
菩提本無樹:
你算是三才全。。。。文筆~口才~才藝。你有啥專精的項目嗎?
Winnie:
.....八卦算是嗎?
...省略
菩提本無樹:
你會不會覺得你今年桃花緣特別多0.0
Winnie:
還好耶
菩提本無樹:
我建議你過30再結婚 假如你早婚 那重婚的機會可能很高
Winnie:
....
菩提本無樹:
其實你比較適合做公家機關的 因為你 不管啥事都是依照公文處理 說一就一
Winnie:
..你怎麼知道阿
菩提本無樹:
為啥不知道=.= 都寫在你臉上呀
Winnie:
你還蠻神奇的嘛

恍然才明白原來我做事都一板一眼。
好樣的,我很龜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