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學一年級開始
不管是大大小小的信件我大多都收藏著
並不是說我有什麼異常的嗜好
只覺得它們是我的精神糧食 心情不好的時候翻一翻或許可以找到安慰

有時甚至媽媽留的一張"維純的早餐"的便條
我都會習慣性的,看完就收到口袋裡
在一天結束之際就把大大小小的事情交代在我的日記簿裡

我記日記的方式很隨性,
對某件事情的看法,介紹一位新認識的朋友,
一個夢境,一首歌的歌詞
一張電影票根和幾行的電影簡介,一張照片

有的時候純粹是自己的心情
大多數的時候只是平凡的流水帳

你說那不是很無聊?
或許是吧,但是我總覺得對我來說都還蠻有意義的

雖然用部落格寫東西也有段時間了
但我沒辦法將比較個人的感想或是遭遇寄託在網路上
覺得一當將它公佈在網路上之後,感覺就不是自己的!

和Grace一樣
,覺得用手寫的東西特別有感覺,特別有紀念價值
所以我喜歡親手寫卡片
所以我是個頗懷舊的女孩

此外,我很注重個人隱私
總覺得每個人都會有一些事情不想讓其他人知道
有些秘密很害羞
有些秘密純粹覺得只要告訴別人,別人就會感到很困擾

常常覺得那樣的自己很龜毛很討厭
但是最後都還是不了了之
我想我一生都只能當個有秘密的人..


secret

我在台灣的 travel journal,介紹著我當月認識了誰誰誰和當天做了什麼事..


三十日馬拉松,在這裡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