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們家的小孩都長的蠻像的,
至少看我們長大的叔叔阿姨是這樣講的..

lyn01 lyn02 ivy geo01 geo02

【圖
一和二】:妹
【圖
】:姐
【圖
四和五】:哥


win02 win01

小時候比起同年的女孩子來說,
我長相算夠成熟了
可是又黑又高 長的很不討喜

【圖】:為辦護照而拍的,我們那個年代流行這種蜈蚣頭 (4年級)
【圖】:好像是因為田徑隊參加比賽需要證件照 (應該是4,5年級)

------------

21

小時後我是孩子王,
or at least, 我希望我是 center of attention.
所以幼稚園的時候常常跟男生打架,
小學的時候是女霸王
可是小學還沒畢業就全家移民到加拿大來.

我還記得當時田徑隊的主任說我在台灣是一條龍,出去了,就是一條蟲.

事後,的確是如此
剛到加拿大的前兩三年我是啞巴,我低調
所以移民到國外是我人生的轉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