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後的第二天,已經沒有壽星才有的特權。首先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有很認真的去感受。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並不是說收到了一台十幾萬的跑車或是突然有十幾個男人來跟我告白,而是今年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的祝福,看到大家生活雖然有點小出錯但大多都是幸福得過著就很希望時間能夠停在那一刻,跟一年之初的小胖一樣停留個一秒也好,雖然一秒可能連打哈欠都不夠。

感覺至從進入了LE後時間過得異常的快,還是因為真正上了年紀後的女人就比較在乎自己的年紀?

生日的願望很個人,不外乎是外表和未來的人生,最後一個'希望還有十個願望'其實是個要遮掩我真的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的願望。因為過了20多次的生日許過了60多個願望,還不清楚哪個願望有實現過或者根本不記得以前許過什麼願望。

做事不需太順利因為這樣我無法學習,
外表不用太美麗因為聽說紅顏薄命,
咬字不必太清楚因為周杰倫都可以紅我想我也可以。

但是我是真的希望世界和平,少一點紛爭,多一點愛。

IMG_2866_sized

我和 Betty 送的大奶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