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要更新但是只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其實想講的話還蠻多的 只是思緒無法整理出來
加上我是虛偽的外國小孩
所以沒有辦法用文字來表達我內心想傳達的訊息就是了

=====================
今年我是快樂的

我很難去想像今年要是沒有真正的投入LE
會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認識不同朋友 或許過著瀰漫的日子
禮拜五可能去homepa
不會每個月都花費心思的想要怎麼去做poster
(我真的無法在時間的逼迫下生出高品質的東西
但是我真的盡力了)
或許有時候禮拜五的開會有點過於漫長
但是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
我是很enjoy和大家相處的每分每秒的

我很高興認識了你們
我成長了很多 體會到了很多如何待人處事的道理

將來的動向不知道會是如何
但是我相信一定會跟今年一樣的精采!

社團是個甜蜜的包袱

=====================

或許可能有時候有些事會讓你不如意
但是往好的方面想
要如何轉化阻力為助力
這些都是每個人成長中必須面對的過程
被一些小事打敗就放棄
那到時出社會的時候 恭喜你

荊棘且坎坷的路程繼續等著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