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我寫完了一個報告了!

寫報告是一門功夫
與其把它當作是一種負擔
我寧願將它看作為一種同時能鍛鍊你的毅力 能力 耐力 和智力 的修行

在Arts要待下去一定要有無比的BS功力

BS是HP值
research則是你的MP

單字就算認識不多 也要勤用 dictionary.com 因為要會paraphrase :D
要跟 academic search premierwikipedia 作好朋友

MLA citation是基準
Times New Roman 是青梅 12pt font 是竹馬
"Alt+T, W" 會是你淺意識下常常做的動作




媽呀 我現在好感動....
請不要question我的無厘頭
天曉得這是我 第一次難產
遲了將近一個禮拜才寫出來的報告
禮拜四還有一個要交 天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