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聽了 skeleton key 裡頭一段 Conjure of Sacrifice 這首詭異的音樂五六次 就不敢再繼續聽下去 傳了voice clip給karen聽到這樣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clip 1 karen說只是internet在lag, ok 好 我想就再錄一遍

clip 2 天呀 還是很恐怖阿 我深信我的電腦已被什麼妖魔鬼怪附身了 (最近也聽了很多司馬中原)

clip 3 好吧 我承認我也開始玩起來了 很想聽這麼恐怖的聲音 笑起來會是如何...

clip 4 還要語重心長的講一句 "我想,這就是人生"

clip 6頭皮還沒開始發麻之前再來一段笑聲


媽呀..... 天地有正氣 雜然賦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