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Annie 好像有在 UBCLE 的討論版提過,但是真正接觸到 Okgo 是在今年的音樂 side event - 等等音樂嗑。怎麼說,一邊製作網頁的過程我不知道聽了 N 遍的 A Million Ways,也不知道笑暴了幾條筋。雖然有點遲但是我還蠻想徵求三個人來跟我一起跳這首歌的。(咳,我是認真的) Here It Goes Again 裡的太空漫步其實我也有趁家裡沒人在的時候偷偷練過,但是因為動作沒有很俐落所以整個人看起來就只能用 "狼狽" 來形容。

對了,我有說過我愛 damask 嗎? 

每次看到那種以花紋織成的布整個會頭皮發麻,那種程度好像就跟看到裸著上半身的 Ashton Kutcher 坐在你的床上那樣。 Okgo 愛用 damask,所以我愛 Okgo,有點奇怪的邏輯。

OK Go - Do What You Want (Wallpaper Version)


這支 mv 明明整個看起來就很奇怪很莫名其妙,但是看完後我還是覺得它好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