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煩惱愈來愈多玻璃彈珠愈來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長大了" --- 紅蜻蜓 - 小虎隊

我覺得我真的老了。


可憐的是我現在才二十出頭。無論做什麼事都
少了那份衝勁,我的字典主動去除了一個詞兒叫積極



msn 掛著卻不想聊,
好朋友的位置只保留幾位,
開始注意保養更勝於打扮,
跟爸媽坐下來聊天的次數多了,
開始有人會叫 "阿姨" (X的),
沒辦法對鏡頭擠眉弄眼,
電話簿有一半以上的人沒在連絡或聯絡不上了,但卻又捨不得將它塗掉 = (

然後我在想,會不會我有一天會懶到糊塗,懶到不知悔改,
胖到走路走到腳去給它扭到。

這樣想還真心酸 T_T

圖:四人聚會@ La Petite F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