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部分的人已經知道在十一月底
甜工廠就再也不是原來的甜工廠
Winnie也再也不是甜工廠的員工

其實這也不是老闆倉促做的抉擇
早在五月的時候老闆就已經聲明有意思要把店轉讓出去

買下這家甜工廠的是一位牧師和他太太
然後因為他們想說教會有朋友還有自己家人總共加起來人數應該可以足夠顧這家店
所以原來的五個員工都可以不要了 *HOHO*

聽說在這之前兩夫婦一點經驗都沒有
然後選在12月這麼忙的時間開始工作我真的很納悶
不過因為老闆早就把聖誕節要賣的要用的東西準備好了
所以選這時候其實也蠻聰明的
祝福他們好運

也不是捨不得這份工作啦 其實我想quit很久
只不過原本是想說要辭職也等聖誕過後再說

然後這次知道消息最快樂的莫過於張爸張媽
張爸:"齁,接下來你可以專心讀書了"
W:"噢不,我要搬出去住所以可以每天party"

有鑑於以往的我和我哥搬出去的經驗 張爸頓時就變臉
然後不顧旁邊有陳叔陳媽在,W就馬上來個sticky kiss on the cheek
(一坨口水留在臉上的那種)
張爸只有傻笑所以我大膽的猜設其實我爸很爽
所以應該不會繼續在刁難

oh yeah oh yeah I am free now
現在可以專心的找房子
之前的concern已經不成立
船到橋頭自然直!

來幾張照片
self OS
三個WINNIE@ sweet factory

s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