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Wiki, 百分之四十的人都會有這樣皮膚症狀,
女性發生機率更高. 這種症狀叫做 Keratosis_pilaris (KP, 毛孔角化症)

看起來像雞皮疙瘩, 嚴重一點像小顆的青春痘
摸起來粗糙 時好時壞 似乎天氣冷的時候更明顯
大多數有KP的人都是發現在手臂上
但依照個人體質,臀部背部腿部臉頰等都有可能出現這種症狀

KP 似乎沒有根治的方法 (damn!)
聽說只有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逐漸減輕 (我不要!!)
我的手臂有這樣的問題已經很多年了 (好像從小學剛搬到加拿大就開始了!)

就在我已經過了那個尷尬期 也已經打算好好的接受它的時候
我的同事介紹了天殺好用的產品 - NeoStrata 妮傲絲翠 Body Smoothing Lotion
一直以來就聽說 NeoStrata = 果酸換膚 = 治療痘痘
結果我同事推薦我用這牌的lotion之後一個禮拜
馬上見效耶它,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你或是周遭的朋友有KP的困擾就試試看這家的產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