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吊車尾所以今天一大早就update :D
kindergarden

2003-03-24 11:15 涼爽

從小 我就挺認命的
哥是家裡的老大 所以被疼是應該的
姐是家裡的長女 所以被疼是應該的
妹是家裡的老么 所以被疼也是應該的

我呢? 不大也不小 總是這樣的被拿來比

記得以前 每當客人來時
總是被爸媽押下來打招呼的
為什麼被押? 不喜歡他們眼光阿..
他們總是有很多話可以說..

"阿某某阿.. 你跟你爸爸不像
媽媽不像 哥哥不像
姊姊不像 妹妹也不像
個性也不像 矮矮又黑黑的..
胖胖又醜醜的 又不會說話
blah blah blah... 嘻哈 啦啦"

被這樣講 都習慣了
為了不丟爸媽的顏面
我總是開玩笑的帶過去
(對啦..我石頭蹦出來的...)

這些話 在家裡講講就算了
連被帶出去 都是這麼樣介紹我..
"哎呀XX那麼愛吃咖哩,
將來嫁印度人啦 哈哈"
(要嫁也會嫁給印度總統好不好)

他們都不知道
其實 我的自尊心
就是這樣 一點一點的流失去..

有時候 怨嘆上天真奇怪
明明就吃的很少了
為什麼還是越來越胖
臉越來越花
還有 長的這樣是我的錯嘛?
另外 這樣的高度已經很高了好不好... (不好意思我妹比我還高 )

感覺上 好像從小就很自悲
雖然長大了 還是三不五時的重複被人虧

認識久一點的朋友都說
不會阿,XX你看起來挺有自信的 啦啦啦
Whatever

反正我缺點一大堆 優點少之又少
感覺越長大越會感到自悲
這或許也就是為什麼我都在扮演被動者的角色吧

我到底想說什麼
唉...

嗯對...
說起來 我還要感謝那些虧過我的人
至少現在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不會以一個人的外表來交朋友


=========
ps:
轉載愛小日記